不是聿

你泛起山川 碧波里的不是我

【昊磊】突发情潮

今日份被主子发糖激动到炸成烟花的产物
现实向 去城市边缘的三轮车 应该有后续
我编的 谁上升上谁
BGM



“最近才发现,他看着我的时候,眼睛总是亮亮的,像是有小星星一样。我走过去就会牵住我的手,先是晃一晃,然后十指相扣,抬眼对我笑,亮晶晶的。昨晚的拥抱突然变成亲吻,在咖啡店的音乐声里我意识到,自己可能是在秋天里邂逅了春天。” ​​​


他对着镜子解太过紧的纽扣的时候,没大没小的未成年从自己身后蒙住了眼睛。脸上的妆因为赶得太急还没卸掉,少年微凉的手指在虚空中描摹着他的轮廓,像弹钢琴一般撩拨他的脸部皮肤。


刘昊然睫毛眨了眨,扇在吴磊的掌心里,少年顿时退了一步,笑嘻嘻地恭维他:“我睫毛精的地位拱手让你了。”


回以吴磊的是一瓶卸妆水扔到怀里,刘昊然翻了个白眼向他勾了勾手指:“小没良心的,过来给我卸妆。”


也不知道是为了谁,一个电话打过来小少爷意气风发地宣布自己来了北京,刘昊然立马下了做到傍晚的节目推掉明天的行程跑来陪吴磊玩儿。


不就是玩一下呗,不然还有什么啊。吴磊双手空空,架着二郎腿坐在刘昊然家的沙发上笑得很是灿烂。


是吗,我以为你要来京城发展。刘昊然皮笑肉不笑的回敬,悄悄咽下了那句以为要来和自己同居。


吴磊坐在梳妆台给刘昊然卸妆,却很是不认真。他抬起刘昊然的下巴近距离看了一会,近到双方眼里的瞳孔深度都一清二楚,欣赏似的啧了一声,才拿起化妆棉来擦。刘昊然本来闭着眼睛任他摆弄,感觉到他的动作有一下没一下,睁开眼睛就往吴磊腰上掐了一下。


那人怕痒,笑声还没从嗓子里出来就被刘昊然往下拉坐在了对方腿上,不仅腰上的痒痒肉被袭击连耳朵都被吹了几口气。直到他笑得喘气都不匀了,半倚在刘昊然身上才放过:“我……我不就和你开玩笑……诶哟你自己来吧,真伺候不起你。”


他揉了揉笑得浮起水雾的眼睛转身走开,半步还没迈出去就被抓着推到墙上,刘昊然没卸干净的眼妆勾得气场凌厉,甚至他舔了一口自己的唇他都傻愣愣的呆住。


他们的确很久没见面了,一个行将成年,一个迈向二十岁青年步伐,各自马不停蹄地奔走在未来的路上。日日都算是望着太阳睡着在漆黑里夜战,电话聊天界面里对方的消息仅聊以慰藉。


太久没感受到对方的气息,刘昊然撬开吴磊的唇瓣舌尖灵活地扫过齿列,在对方反应过来之前舔舐上颚。吴磊刚想回击就被舔地一抖,令刘昊然大加侵略过来。


到后来吴磊大声喘气把刘昊然推开,红着一张脸慌张地扔下一句叫他快点自己还要出去玩,就脚步凌乱地跑出去洗澡。


刘昊然只得在客厅百无聊赖地等小男朋友收拾,准备半夜溜出去玩以便伪装不被人发现。他撑着下巴,百无聊赖地想,吴磊到底什么时候和他能酣畅淋漓打一炮。


不是有一句话说得好,我知道我将会和你上床,你也知道你将会和我上床,但我们都不知道这是什么时候,这就是最好的时光。


他两的上下问题没经过研讨,纯粹因为刘昊然主动而默认,尚且还不明确如果发展到上三垒地步是否吴磊会争取攻的地位。想到这里刘昊然就头痛,他扶额,听见吴磊在浴室里叫他。


估摸着又是什么短裤浴袍没带,刘昊然晃到浴室门口打算打道回府去拿,就看见门拉开,吴磊浴袍带子都没系的垂头站在镜子前面。


刘昊然慌张地转开目光,示意他系好带子再出来,吴磊却拦在门前不让他走。


“你怎么了啊?”刘昊然无奈,他俩身高差不多,他目光正直地直视吴磊的眼睛,好似真的没有心猿意马。


少年笑了笑,荧幕里俘获人心的那种:“我想……”他的气息越靠越近,最后贴在了刘昊然的唇上。


谁都别想去幼儿园



吴磊醒来的时候已是第二天中午,他被刘昊然圈在怀里,额头抵额头。他一动刘昊然就醒了,揉了把吴磊的头发:“醒啦?”


吴磊乖乖点头,因为他腰和某个隐秘部位的疼痛,躺在床上一动不动。


“诶,我说你,就是跑来北京爬床献身的吧?”刘昊然弯起眼睛逗他,以为小孩会炸毛。


吴磊却出乎他意料地安静回答,眼神专注地只能放下一个刘昊然:“是啊,像这样滚床单每天睡醒了就能见到你真好。”







FIN



评论(34)

热度(1244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