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聿

你泛起山川 碧波里的不是我

【昊磊】为什么我的男朋友总是和我装不熟

不熟


短得很
现实向
甜的



那个颁奖典礼下面的台阶有些陡,果不其然吴磊还是绊了一跤,他脸上面对观众的完美笑容闪过慌张的孩子气,站稳后听见刘昊然调笑的口吻撩了一把他的耳朵:“你几岁了,台阶都不会下?”

本以为刘昊然会扶住自己的吴磊咬了咬牙,灯光亮一些的话就会看见他脸上出现了血红色的窘迫,浮在脸颊上让人想掐一把。他有些气愤,但没有来由,总不能将始作俑者归功于自己,加速下了剩下几节台阶就往后台走,没看刘昊然一眼。

可他总知道对方会追上他的,刘昊然自后抓住他的手就往走廊的墙上压,压低声音靠在吴磊耳边说话:“跌下来我就会抓住你啊,自己说叫我在台上不要碰你,生什么气?”

吴磊听了这话更气,他生起气来就容易说不出话,组织语言的能力跌停,急地看着眼前还是笑意晏晏的青年瞪圆了眼睛。确实是约法三章在外界表现出兄友弟恭的模样,可自己摔倒刘昊然拉住自己再松手和刘昊然根本不抓就是两回事。在他面前完全无法掩饰幼稚的一面,说出来太害臊了,吴磊咬住下唇揪着西装下摆哪还有被赞誉的成熟样子,满满的少年脾气发了作,执拗地不开口。

对面的人弯起的眼睛在吴磊唇上扫了几圈,揽住他的腰就往身边一个休息室带。用肩撞开门,灯也没开,在一片漆黑中把吴磊压在门上刮了一下他的鼻子:“不理我你还委屈啦?”

吴磊刚要嘴硬说是他想多了,刘昊然的唇就贴上来在他的唇上嘬了一下,离开的时候还轻轻舔了一口。刚才候场桌子上的薄荷糖的味儿在空气中散开来,来源是刘昊然的吻,吴磊的心跳随着那个亲上来的节奏快速跳了一拍。

随之刘昊然伸手护上他的后脑勺怕他撞到门板,唇齿大加侵犯过来,混在吴磊没反应过来的“唔”一声中,薄荷味儿更浓了。吴磊感觉到刘昊然的舌头划过他的上颚,在他的回应中坏心地躲开,只挑他口腔中敏感的部分挑拨。感觉到吴磊被压在门上吻到后腰软了要往下滑才开口:“我生日你当真不来?”

那声音是与自己接吻后带的又低又沉,苏的吴磊刚站稳又要腿软。他瞪向刘昊然,眼里没了火气只余下单纯的恼怒,像剪掉了爪子的猫:“你自己说晚上偷溜出去,还想让我骗粉丝?”他留了个心眼,总之没回答去还是不去,让粉丝自行完形填空。

“行啊,你送我什么礼物?”刘昊然靠在墙上,挑眉看他。

“我吗?”哪知道吴磊突然靠近他在刘昊然刘海上吹了口气,“我还是未成年啊。”

“薄荷糖太甜了,早说了不要给我吃。”吴磊晃着头往后退了几步,把灯按开。他在颁奖典礼的桌下被刘昊然塞了糖,他装没发生塞回去,对方还真吃了。

“你下次把糖给我。”刘昊然捏着吴磊的无名指,说:“反正最后你也会尝到,不是吗?”





_FIN

评论(16)

热度(60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